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註冊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申請費用商標
日本商標期限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日本商標註冊申請流程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日本商標註冊費用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日本商標註冊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商標申請費用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日本商標註冊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噓整理/新冠肺炎全球蔓延 這些名人們也中鏢!

女星林千鈺與焦恩俊2014年結婚,當時分手情侶重燃愛火步入婚姻,令不少圈內好友又驚又喜,然而婚後5年多,去年爆出2人陷冷戰,夫妻分居嘉義、台北兩地,如今長達2年斷聯無互動,婚姻陷入僵局,林千鈺無奈:「2 年嗎?我都不記得了,久到忘了這情況到底多久了,現在只剩配偶欄名字還是他。」被問這樣的婚姻要如何解決?她苦笑:「我也不知道。」

焦恩俊早期因演出「七俠五義」中的南俠展昭、「小李飛刀」奠定一線小生地位,林千鈺的父母親是知名資深演員石英、吳玲,她長期在8點檔、大愛戲演出,演藝事業有自己的一片天,5年前她與焦恩俊結婚,俊男美女登對令人稱羨,然而婚後3年,夫妻竟處於「有名無實」關係。

日前焦恩俊與前妻生的女兒焦曼婷出席活動,焦恩俊、林千鈺夫妻關係再度被提起,說起2人冷戰源頭,林千鈺坦言是情緒控管問題,「我只能說大家年紀不小了,又不是小孩子,我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,放下工作,去安撫一個人的情緒。」感嘆:「以前太主動了,把人家養壞了,其實不管是朋友、夫妻,都要多一點體諒。」

長達2年時間夫妻無往來,林千鈺說:「現在還是一樣,就各自過生活。」連續兩年過年也是各過各的,連近期新冠疫情蔓延,也沒有一通關心彼此的電話,她說:「都沒有,我不會打給他的,他也不會打來。日本餐飲商標申請」重申彼此沒有第三者、外遇等問題,只是雙方沒人願意主動打破僵局。

對方早已停止關注她的社群網站,她雖沒刪焦恩俊,「但我也懶得關注,我好友很多,沒差他一個。」只是夫妻間有責任、有義務,長此以往不是辦法,林千鈺說:「沒辦法,總之就是沒結論,我跟他就維持現狀吧,我也不知道怎麼解決。」雖然夫妻分居,林千鈺很豁達,自認有能力、有工作在身,能養活自己,偶爾和姊妹淘出遊,就像重回單身,生活自由自在。

林千鈺樂當「單身」女郎。圖/翻攝臉書
林千鈺樂當「單身」女郎。圖/翻攝臉書
林千鈺樂當「單身」女郎。圖/翻攝臉書
林千鈺樂當「單身」女郎。圖/翻攝臉書
林千鈺樂當「單身」女郎。圖/翻攝臉書
林千鈺樂當「單身」女郎。圖/翻攝臉書
林千鈺樂當「單身」女郎。圖/翻攝臉書
林千鈺樂當「單身」女郎。圖/翻攝臉書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