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商標
申請泰國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註冊程序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費用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泰國商標申請

81歲製作人「阿姑」周遊和小10歲老公李朝永挺過婚變風波後,夫妻感情愈來愈甜蜜,14日2人出席關懷資深藝人春節餐會,阿姑大讚老公「腰力好」,到現在仍能將她抱起「轉二圈再丟床」,營造夫妻情趣,2人經常公開曬恩愛,因此惹得陳松勇大酸「危害善良風俗」,阿姑說:「我們認識很多年了,他喝多了,不會跟他計較啦」也說一到場就有主動打招呼。

泰國商標申請

過去李朝永曾因出軌事件,傷透阿姑的心,現在幸福的景象,令她忍不住提起「我本來想把他放下了,不過我現在要把他牢牢抓住。」強調現在夫妻的感情像新婚,晚上會小酌談心,喝到微醺,睡覺前,李朝永還能抱起她再丟床,「做一些開心的事」,還要手牽手睡覺,阿姑說:「他說這輩子不能沒有我,一定要碰到我才會安心,沒有牽手,沒安全感。」

泰國商標申請

2018年10 月,阿姑和李朝永舉辦結婚40年的紅寶石婚禮,被問是否再辦超越等級的婚禮,她坦言已計劃好,結婚逢5、10年就會辦,「4年後我85歲就會辦藍寶石婚,90歲辦金婚,如果我還在的話」表示自從換過人工髖關節後,一身就像「鋼鐵人」,「他如果搞怪,我就一腳踢下去」身為「台灣阿姑」走到哪大家都認識,他敢怎樣,全世界都會把他『那個』!」夫妻打情罵俏真是不分年齡。

※ 提醒您: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周遊、李朝永夫妻出席關懷資深藝人春節餐會。記者蘇健忠/攝影
周遊、李朝永夫妻出席關懷資深藝人春節餐會。記者蘇健忠/攝影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
    全站熱搜